随手写

往来千里路常在,聚散十年人不同

夜长草多

之前看了一圈下来,本来都打算买博阅的t80d了,开放安卓系统,2G RAM,32G存储,可插卡(256G),有蓝牙,7.8寸屏。

屏大,方便看漫画,安卓系统,可以装看漫画的APP,有耳机孔,至少应该能实现,线控翻页,好过被窝里伸手戳。

为了双棍节的优惠就打算再等等,等的时间里,发现文石要发新品。之前本来是排除这个牌子的,虽然有我梦寐以求的遥控翻页,但性价比感觉不高。系统更新也比较懒的样子,老机子更是不管了,比较而言博阅更新系统就比较勤快。

结果新品发布随便看了看,发现他家有一款nova,跟博阅硬件配置差不多,定价就差了一百块的样子,突然性价比这块就赶上来了,这下又想起了看过的文石的其它好处,比如他家系统似乎好一点,看到过有人拿博阅刷文石的系统。

博阅似乎易碎屏,但文石也不是柔性屏,应该存在同样问题。

博阅的扩展最多到256G,文石不可扩展,但看书的话,我也不怎么仓鼠,感觉够用了。

如果想占双棍节的一点优惠,这下就难选了。

评论(2)

© 随手写 / Powered by LOFTER